南京理工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笔试结果及体育测试、面试通知

时间:2019-06-14 09:50 来源:南理工 浏览数:17929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及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要求,现将2019年自主招生笔试结果及自主招生体育测试、面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主招生笔试合格线

类别

分数线

武器类

182

机械材料电子信息类

182

数理类

182

化工类

272

语言类

239

 

二、请笔试合格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穿着运动服装,于61514:30-15:00直接赴南京理工大学第二运动场(位于三号路学生宿舍区)报到并参加体育测试,迟到者不得进入运动场(15:00将准时封闭场地,不再允许考生出入,请考生把握好时间)。

三、请笔试合格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经我校公示的支撑材料证书等原件6167:308:00直接赴南京理工大学第四教学楼A楼四楼报到,迟到者不得进入考场(8:00将准时封闭面试场地,不再允许考生出入,请考生把握好时间)。不得携带手机或有储存、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产品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没有携带支撑材料原件的考生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四、自主招生笔试成绩请登录系统查询点击查询

五、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招生办公室 ,电话:400-110-2882   

体育.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