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理工大学2020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0-03-02 17:25 来源:南理工 浏览数:12966

各单位:

根据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构建精神家园,提升文化自信”的要求,为充分发挥先进文化的凝塑作用,深度挖掘具有南理工特质的文化底蕴,树牢师生校友的主人翁意识,凝聚智慧和力量,设计创作具有南理工内涵的“迎新名片”,立体展示学校的文化形象,持续提升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特举办2020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现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南京理工大学全体在校师生、南京理工大学校友。

二、作品要求

(一)设计要求

1.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能够体现学校的文化底蕴和办学特色。作品需包含校名、校徽、校训、“录取通知书”字样以及通知书正文,正文如2019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所示(附件1),文字内容不可修改,字体及排版可自行设计。

2.创意新颖别致,构思简洁明快,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符合大众审美标准。

(二)技术要求

1、鼓励拓宽思路,打破传统录取通知书的形式、格式与尺寸,但为方便打印与寄送,正文页不超过A4尺寸。

2、作品以图片格式(JPEG)提交,大小不小于3M,若使用绘图软件设计,要求色彩为CMYK模式,分辨率300dpi以上。

三、参赛方式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4月15日。

(二)参赛形式

个人或团队参赛均可。

(三)投稿方式

1.在校学生以学院为单位提交作品,各学院根据参赛情况选报不少于3件作品。

2.请参赛者于4月15日18:00前将:(1)《南京理工大学2020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作品登记表》(附件2),(2)参赛作品图片,(3)《南京理工大学2020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作品汇总表》(附件3)三项材料打包压缩,发送至njustzsb@mail.njust.edu.cn,压缩包名字和邮件主题为“学院/教师/校友+录取通知书参赛作品”。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如下奖项:

一等奖(1名):3000元奖金、新版录取通知书(纪念版)和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1000元奖金、新版录取通知书(纪念版)和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500元奖金、新版录取通知书(纪念版)和荣誉证书;

优秀奖(10名):纪念品和荣誉证书。

五、评选方式

学校于4月-5月期间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经学校审批后最终确定获奖作品,评选结果将通过相关媒体给予公示。

六、声明

1.作品须为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如涉及抄袭侵权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参赛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2.参赛作品使用权和所有权归南京理工大学所有,且参赛作品应为第一次使用,禁止一稿多投,校方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修改后使用。

3.凡投稿人均被视为认可本通知各项内容的相关要求。

七、其他

QQ交流群:437529397。


附件1:南京理工大学2019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示例及通知书正文.docx

附件2:南京理工大学2020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作品登记表.docx

附件3南京理工大学2020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作品汇总表.docx

 

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