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夏秋季学期学生报到和有关教学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8-10 21:23 来源:南理工 浏览数:14717


各位同学: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部门和属地管理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2021年夏秋季学期,学生报到和有关教学安排按如下要求执行:

一、报到安排

1. 2021级新生(含研究生)返校报到时间,学校将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总体安排另行通知

2. 除目前留校学生外,其余学生在接到返校通知前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报到时间及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二、教学安排

1. 8月23日起正式开课,学校将按照“延期不延教、延期不延学”的原则,根据原定课表教学进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具体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2. 暂停学生外出实习实践活动,对于目前正在外开展实习实践的学生,须按所在地要求做好防疫工作。活动开展恢复时间,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进行安排。

3. 全体学生要服从疫情防控大局,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在老师的指导下,主动开展线上学习和科研工作,做好安全防护,保持身心健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返校学习准备。

三、疫情防控要求

1. 全体学生要积极关注所在地疫情防控的通知公告及要求,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及时向所在社区及学校报告个人健康状况,每日如实做好向“理”报平安信息上报;非必要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流动和聚集;确需外出,要加强个人防护措施,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人身安全。

2. 符合接种条件的、未完成疫苗接种的学生应关注所在地疫苗接种安排,及时主动接种疫苗,做到“应种尽种”

如疫情形势变化或上级要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南京理工大学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