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情况及查询方式(截至7月30日18:00)

时间:2022-07-12 17:56 来源:南理工 浏览数:70599

截至7月30日18:00,我校完成的录取工作有:

★ 本科一批: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

★ 国家专项计划:河北、内蒙古、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

★ 高校专项计划: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

★ 艺术类:河北、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南

★ 中外合作办学:天津、江苏、安徽、江西、山东、陕西

★ 少数民族预科班:内蒙古、吉林、广西、重庆、贵州、陕西、青海、宁夏、新疆


LM9[S(@_97($5W$CYRSK6$L.png

UD7_W2QLLVLU~Z6T_WR_MRY.png



V1B0PU(N[J@BUYGI~@2[GA4.png

]W%V[G%(A%WCJTPO$WCVXDH.png

$QL3(`XJ)I7LLP)REAYZ4%7.png

4)`%8MKH43M@WZW41CD$%@S.png

%KL1GI($P9T$3$G}QGW0GN6.png

2%69JN267S9(5B9LWS$)(RM.png

RN$Z41X)({41OA67NQ@4~TK.png

}JY01OHS6D`64OS7DHJY7)M.png

R4AHXCS6F{P5]M~$M8`6J2T.png


A@5@BYW0$J80STTQLYKOKBM.png

@661]X02]ODVV{BX8MDX5@F.png

5S8$N63C$RG30`8~F~EE2SP.png


D1AV0H04Z(}Z2G%I[3`TXPN.png

微信图片_20220712175607.png


南京理工大学 “瑞华春雨助学金”申请通知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2022级本科生顺利入学,保障其在大学报到后2至3个月的基本生活,使其尽快完成对大学新环境、新生活的适应与过渡,我校与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合作,设立南京理工大学“瑞华春雨助学金”。现将助学金申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2022年8月5日前,拟申请助学金的学生可通过登录“南理工人”微信小程序或关注“南京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微信公众号的方式获取申请链接,并按要求完成申请信息在线填报。

1.微信小程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南理工人”微信小程序,点击首页“春雨助学金”轮播图片获取助学金申请链接;

I`X~8AVW8368H}WD7JAP}UR.jpg

                                               

2.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南京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公众号下设功能栏内选择“与理同行”,点击“春雨助学金”获取助学金申请链接;

G)W49N9KMR98%WJ~$ZYD3}K.png

3.申请助学金学生需在申请链接内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拍照上传可以有效证明家庭经济情况的佐证材料。以上材料将作为助学金评审的重要依据,上传照片要求字迹清晰、画质清楚,因上传照片模糊导致影响助学金评审的,责任自负。

(二)2022年8月15日前,学校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全体申报学生资料进行评审,确定并公示资助名单。

(三)2022年8月30日前,通过送助学金到家、到校后发放等形式将助学金送至学生。


         OHS0HI}ZYC{{P{_H51MH5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