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钱学森学院2022级新生选拔面试公告

时间:2022-07-29 11:04 来源:南理工 浏览数:13125


 

各位新生:

钱学森学院是全国高校第二家、江苏高校第一家以我国“两弹一星”元勋钱学森先生冠名的荣誉学院。依托南京理工大学电子与信息、兵器与装备、化工与材料三大优势学科群,学院设置电子信息、机械工程、材料化工三个专业方向,采取本研贯通培养模式,采用小班化研讨式教学,实行全程导师制开展个性化指导,为学生提供高层次科研实践平台和更多国内外交流机会,致力于培养家国情怀浓厚、创新能力卓越、国际视野宽广的工程科学家。

根据《南京理工大学钱学森学院优秀生源选拔办法(暂行)》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现面向2022级南京校区新生选拔招收约100优秀学生(其中电子信息方向60名、机械工程方向25名、材料化工方向15名,每名考生最多可填报三个专业方向志愿)。

新生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行和身心素质、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潜质,高考选考科目中包含物理,且符合以下条件的,可自愿报名参加选拔:

(一)当年已录取的江苏生源高考成绩排名前30%的考生。

(二)当年已录取的其他省生源高考成绩排名前15%的考生。

(注:不包括高水平运动队、艺术类、中外合作办学,以及法学、社会工作、公共事业管理、英语、日语、语言学专业录取的考生。)

各省选拔面试分数线将于录取结束后,统一在南京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s://zsb.njust.edu.cn)和钱学森学院官网(http://qxs.njust.edu.cn)上公布,上海市考生将在上海市招录结束后发布面试资格线及面试公告,请及时关注!

image.png

选拔面试预计在8月17日通过网络进行,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提前做好面试准备!

-----------------------------------------------------------

选拔面试报名平台网址(http://qxsbm.njust.edu.cn,系统开放时间为729-810日,8月10日中午12:00报名截止。(注:报名时须提供近期白底素颜2寸JEPG格式证件照,照片中不能有个人信息。)

日程安排

(1)考生报名(7月29日-8月10日)

(2)资格审核(8月11日-8月12日)

(3)面试通知(8月12日-8月13日)

(4)选拔面试(8月17日)

(5)公示选拔结果(8月19日-8月21日)

(6)正式公布录取名单(8月21日)

具体选拔安排将在钱学森学院官网和选拔面试报名平台公布,请注意关注!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5-84315935(7.29-8.10,8:30-12:00,14:30-17:30)

电子邮件:qxs_njust@163.com

咨询平台:选拔面试报名平台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