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厅来校调研本科招生工作

时间:2023-03-21 10:13 来源:南理工 浏览数:4091

315日,湖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柴世钦、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康洪文、普招处副处长赵霄来校调研本科招生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廖文和,公务学院党委书记、湖南招生组组长黄磊,学工处处长于雷、副处长王渤、招生办公室主任韶阿俊参加了调研座谈。


廖文和代表学校对柴世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招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学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学科建设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业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湖南省是人口大省、基础教育发展强省,是我校重要的生源大省,学校高度重视湖南本科招生工作,计划量位居我校在全国投放计划省份前列。双方长期以来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未来能够持续深化交流,巩固合作基础,进一步推动中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人才一体化衔接培养新格局。


柴世钦对我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许和充分肯定,并诚挚感谢学校多年来对湖南发展与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他介绍了湖南省高等教育发展的相关情况,表示将为学校赴湘招生宣传和就业服务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保障,同时希望学校能够加大对湖南省的招生倾斜力度,支持湖南招生工作,继续加强双方深层次合作,建立起湖南省基础教育与南理工优质教育资源之间的桥梁,携手为湖南学子创造更多接受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机会。


随后,双方围绕湖南省高考综合改革情况、湖南省近年录取情况、选考科目设置、高校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


座谈会后,柴世钦一行参观了水杉林和兵器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