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2017年新生报到注意事项

时间:2017-08-27 11:19 来源:南理工 浏览数:18736

亲爱的2017级同学:

你好,祝贺你被我校录取!为使你顺利办理入学手续,现将报到注意事项通知如下(报到期间一切信息请以本科生招生信息网通知为准,学校不会以其他任何渠道进行通知):

一、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7年9月2日

新生持录取通知书、户口迁移证(也可不迁户口)和居民身份证、党团关系介绍信在规定的时间来校报到。在规定时间内不来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如遇特殊情况需电话请假(400-110-2882)并说明情况。

报到地点: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南区星苑美食广场

南京火车站、南京汽车客运站、南京南站、南京汽车南站安排有学校车辆接站。也可由南京火车站、南京汽车客运站乘36路公交车或者乘地铁1号线、3号线转2号线,南京南站、南京汽车客运南站乘地铁1号线、3号线转2号线,或经由新街口乘5路、9路、163路公交车、地铁2号线到南京理工大学;自己开车的家长请直接到新生报到区报到(新生报到地点安排在南区星苑美食广场,可直接自驾至纬六路即到,无需进入学校)。

校园地图:http://map.njust.edu.cn/mapsrv/

二、收费方式:

为避免新生旅途带大量的现金,请将学费、住宿费、代办费等足额存入中国银行,学校自动代扣。

申请助学贷款的新生,生活费不要存入卡中,否则会被自动视作学费划拨。

三、党团关系:

共青团员组织关系报到前由新生到毕业学校团委办理转出手续(转至:共青团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入校后统一办理团关系转入手续。

学生党员组织关系需按照省市之间接转关系的要求办理(省内学生转至:南京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省外学生转至: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

四、户口迁移:

新生凭录取通知书自愿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具体地址为: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200号),也可不迁户口。户口迁移手续在军训期间由所在年级统一办理。

五、友情提醒:

公寓用品可自带,也可到学校后自愿购买。

托运的行李由学校统一到火车站提取分发,新生直接到所在学院领取即可。

学校不指定移动、联通、电信任何通信运营商,学生入校后可自由选择,谨防受骗。

开学期间,各类诈骗事件频发,请各位新生及家长务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附:1、南京理工大学2017年本科新生报到流程图

    2、南京理工大学2017年本科新生报到现场路线图


2017迎新报到流程--现场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