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简介|自律互助

时间:2018-06-01 16:32 来源:南理工 浏览数:16849



1. 德鲁克书社

简介:

南京理工大学德鲁克书社作为全国德鲁克青年社区(简称DYC)一员,是公益传播型学生社团,本着踏实、积极、团结、奉献的态度,在北京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的领导和支持下,为知识青年学习和实践经典管理思想尽绵薄之力。

主要活动:

  1.《德鲁克之窗》报刊;

  2.德鲁克高层论坛;

  3.DYC(德鲁克青年社区)中国高校公益日;

  4.陕西光华中学公益项目。

 

 

 

2. 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

简介:

南京理工大学伯藜学社成立于2012年12月,由南京理工大学全体“伯藜助学金”获得者自发组成的,由校学生工作处直接领导的校级学生社团。社团现有社员160人.社团以博爱自强、品学兼修、创新创业、服务社会为宗旨,坚持自助、互助、助人、奉献的工作原则,发扬青年追梦人风格,以尊重个性、张扬个性、提倡个性、发展个性为中心,利用业余时间、节假日创造性开展理论教育、科技创新、文化体育、志愿者服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实践中完善自己为主旋律,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教育目标,为广大陶学子提供展示自我的空间和舞台。

 

 

 

3. 南京理工大学法律服务协会

简介:

南京理工大学法律服务协会成立于2005年10月,我们以最诚挚的心为全校师生及社会需要帮助的群体服务,以“情牵民权社会,心系法治之路”为宗旨,以当代大学生的热情和活力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现在的我们已经成为一个拥有五个部门、近百会员的,具有很大影响力的社团。在推进民主法治建设进程,构建和谐新南京的过程中,发挥着自己独特的作用

 

 

 

4. 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勤工助学协会

简介:

本协会成立于2005年6月,是在南京理工大学学工处勤工助学指导中心指导下开展工作的学生社团。在王涛老师的指导下,按照勤工助学管理条例及服务中心章程开展工作。本着“互帮互助 励志成才”的宗旨,为全校1200余名勤工学子和其它有勤工助学意向的同学服务,决不让任何一个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因为家庭困难而辍学,致力于为我校学生打造无忧兼职空间,是一个非常温馨而有活力的服务型学生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