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结果公示

时间:2020-07-22 20:31 来源:南理工 浏览数:18574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及《南京理工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规定,根据考核结果,经学校研究决定,共有36名同学取得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资格。现将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20年7月22日至7月29日。如有异议请速与我校联系,招生办公室电话:400-110-2882,监督电话:025-84315226、84315558。

合格名单同时上报教育部,并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进行集中公示,最终结果以阳光高考平台公示为准。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资格认定为文化单招的考生,需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文化课统一考试,学校将根据文化课成绩划定合格线,通过后办理相关录取手续,其他考生须参加各省(区、市)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

考生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入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gspyddbm/),点击“志愿管理-详情-成绩查询”,查看本人成绩。

 

南京理工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名单(南京理工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合格名单(按报名号排序).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