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安排通知

时间:2022-06-03 10:47 来源:南理工 浏览数:7554


各位考生 :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结合属地防疫要求,充分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别提醒考生及家长相关事项如下

一、报到、测试安排

初审合格并缴纳测试费的考生方可参加我校测试,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1.时间安排

报到时间:2022年6月15日7:30-8:00(8:00将准时封闭报到场地,不再允许考生进入,请把握好时间)。

2.地点安排

报到地点: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校区南大门(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200号,位于紫金东路)。

具体测试安排以准考证为准(6月7日后通过报名系统下载打印),请考生及时关注报名系统。

3.材料查验

(1)身份证、准考证;

(2)绿色“苏康码”(现场网络查询);

(3)绿色“行程码”(现场网络查询);

(4)《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考生考前应在南京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并签署《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详见附件),并携带至考场。未携带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测试资格);

(5)三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6月12日、13日、14日);

(6)参加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的考生需要提供运动员等级证书、所参加比赛的秩序册、成绩册、主力队员证明等原件。

所有材料均须原件并按序排列,以备现场查验。逾期到校、所带材料不全或与报名材料不符者不予参加测试。

二、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即日起通过支付宝“江苏政务服务”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1次健康申报,报到时需出示“苏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正常者(低于37.3°C)方可进行报到。

2.对全域无中高风险地区及14天内无本土疫情的设区市的省内外考生,应于6月13日前抵宁,并于6月12日、13日、14日实行每日1检。报到现场我校将对所有考生安排一次核酸检测。对14天内有本土聚集性疫情所在县(市、区)考生,还须执行“7+7”健康管理措施,即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对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人员不得参加测试。

3. 所有考生在报到时均需参加我校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

4.报到和测试期间家长及其他陪同人员不可进入校园。考生入校后按照工作人员要求统一乘车进入测试现场,考试结束后,统一乘车离开校园,不作逗留。

5.若国家或地方疫情防控出现新的要求,我校将及时更新测试方案或调整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及时关注“南京发布”、“健康南京”、南京理工大学招生微信公众号、南京理工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zsb.njust.edu.cn。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报到和测试当日,所有考生按防疫和身份查验要求出示身份证件,进行人证识别,并接受体温测量,考生须佩戴口罩。因疫情防控检查需要,请考生充分预留时间,准时抵达报到现场。

2.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学校将按照南京及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规定处理。

3.测试期间,考生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须按照现场考官安排在指定区域候考或参加测试,不得在现场随意走动。测试期间要求考生除上场测试须摘除口罩外,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以及防疫组织安排。

4.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并减少来回走动,离开交通工具后及时进行卫生消毒。

5. 招生测试安排将视疫情防控情况作出相应调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请考生及家长及时登录相关报名系统并关注南京理工大学本科生招生信息网和“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特别说明:因疫情防控需要产生的隔离、检测等费用,由考生自理。考生因未能达到有关要求无法参加我校专项测试的,学校不安排补考。以上通知仅适用于我校组织校考的项目。对于全国统考的足球项目专业测试报名及测试时间安排以“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体教联盟APP”公布通知为准。

 

 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