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低风险地区旅居史新生报到的补充说明

时间:2022-08-24 16:41 来源:南理工 浏览数:9549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低风险区”是指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为街道)的其他地区。“常态化防控区域”是指没有疫情发生的地区(以县为单位)。所有中高风险区解除后,县(市、区、旗,直辖市为街道)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根据上级最新要求,现对《2022年新生开学报到须知》中“正常进校情况” 第(1)条进行补充说明:

1.自身且共同居住人通信行程卡上轨迹均为常态化防控区域的学生,携带进校前48小时内(出具报告时间)核酸阴性报告进校。

2.入校报到前,自身或共同居住人7天内有低风险区(指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旗,直辖市为街道)旅居史的学生,暂缓返校

南京校区、江阴校区新生均按以上说明执行。敬请新生及家长知晓、理解并支持,如有疑问,可联系辅导员老师,谢谢!

 

 

南京理工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