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新创新人才班选拔资格审核与笔试公告

时间:2022-09-11 11:11 来源:南理工 浏览数:8234

根据《2022年鼎新创新人才班新生选拔公告》,经学生报名与资格审核,现将符合鼎新创新人才班报考资格的学生名单公布如下:

380a5047dda6f51e0068549e8f638e2.png

请以上学生于9月12日参加选拔笔试,笔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9月12日 9:00-11:00

二、考试地点: 第四教学楼  A206

三、线下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校园卡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2.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学生除携带必要文具外,严禁将书籍、资料、纸张及各种通讯工具带入考场,一经发现将取消鼎新创新人才班录取资格。

四、线上考试注意事项

因疫情影响无法返校的考生,采用双机位进行在线考试请于考试开始前30分钟登录腾讯会议室做好考试准备。

1. 腾讯会议号:743 220 324。

2. 在线考试采用双机位,考生需准备两台带有摄像头、具备上网功能的设备,并保证网络流畅。因考生需要查看共享试题以及观看视频,其中一台设备应为电脑或平板。

3. 考试期间,两台设备分别以“考生姓名-1”和“考生姓名-2”命名登录腾讯会议室,并全程打开视频功能。一台设备拍摄考生的写字桌桌面,另一台设备从侧后方位拍摄考生周围场景(包括用于观看试题和视频的电脑桌面)。

4. 考生自备干净A4纸若干,作为答题纸和草稿纸。考试期间,考生桌面除必要文具和干净A4白纸外,严禁出现任何书籍和资料,考生考试期间不得离开摄像头画面,周围不得有其他人员,登录腾讯会议的设备保持全程静音。

5. 在线考试考生答题,答案写在自备的A4答题纸上。考试结束后,10分钟内按顺序拍摄答题纸,将所有答题纸照片压缩为一个文件夹,以考生姓名命名,发送到qxs@njust.edu.cn(考试结束10分钟内发送有效,以邮箱显示的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钱学森学院

                                                            2022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