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校区)2023年新生开学报到须知

时间:2023-08-28 14:50 来源:南理工 浏览数:15622

亲爱的2023级同学们:

大家好!

祝贺同学们顺利考入南京理工大学!为帮助同学们顺利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现将这份详尽的新生报到须知发给大家。敬请仔细阅读,并按要求完成相关事宜。

一、报到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 8月30日-8月31日14:00提前到校的本科新生,直接到年级办公室报到(年级办公室地址见附件)。

8月31日14:00-20:00(20:00后直接到年级办公室报到)、9月1日7:30-18:00在南大门广场报到点报到。

8月30日-9月2日,新生及家长持校园卡或录取通知书(纸质版或电子版)进出所有校门(为避免交通堵塞,建议乘坐公共交通)。

港澳台联招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23日。

报到材料:新生持录取通知书、居民身份证、党团关系介绍信和户口迁移证(需迁移户口的同学)等报到。

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学生须提前与所在学院辅导员联系,并履行请假手续。

2.报到地点:南京理工大学南大门(位于紫金东路)。

(1)接站:南京禄口机场:T1航站楼1楼(到达层)2号门中间;南京火车站连同汽车客运站在火车站南广场东出口;火车南站连同汽车南站在北出口广场。接站时间:9月1日7:00-19:00,允许家长陪同乘车。

(2)公共交通:可由南京火车站(南京汽车客运站)乘36路、315路公交车或者地铁1号线、3号线转2号线,南京南站(南京汽车客运南站)乘84路公交车或者地铁1号线、3号线转2号线到南京理工大学。

(3)自驾:报到当天人员和车辆较多,建议选择公共交通出行。确需自驾的家长请提前了解路况,避免拥堵。

校园地图:https://www.njust.edu.cn/12764/list.htm

二、现场报到流程

1.身份复核(携带身份证、录取通知书)。

2.领取校园卡、宿舍钥匙

3.入住宿舍,报到结束。

三、特别提示

1.请新生及家长关注南京理工大学本科生招生信息网和“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公告。请各位新生及家长务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2.请新生及家长做好报到途中安全防护,同时提高安全意识,防止上当受骗。详见《入学须知》(已随录取通知书寄送)第17-18页相关内容。

3.所有新生按照《入学须知》第15页相关要求进行缴费。学校缴费平台的登录渠道只有南京理工大学财务处官网和财务处微信公众号两种。QQ群、微信群或其他平台收到任何缴费信息,切勿付款。

4.公寓用品可自带,也可到学校后自愿购买。托运的行李由学校统一到火车站提取,新生直接到年级办公室领取。

5.学校不指定移动、联通、电信任何通信运营商,学生根据需要自由选择,谨防受骗。

6.如有疑问,请联系所在学院辅导员。

南京理工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8月28日

2023级辅导员(南京校区)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