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钱学森学院2018级新生选拔面试公告

时间:2018-07-20 16:05 来源:南理工 浏览数:13109


各位新生:

钱学森学院是南京理工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依托南京理工大学三大优势学科群设置电子信息、机械、材料三个专业大类。学院采取本硕博贯通培养的模式,实行小班化、研讨式教学,实行全程导师制,并为学生提供更多国内外交流的机会,致力于培养具有较高综合素质和能力的一流工程科学家。

根据《南京理工大学钱学森学院优秀生源选拔办法(暂行)》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现面向2018级新生选拔招收100名优秀学生(电子信息类50名、机械类25名、材料类25名,每位考生最多可填报三个专业志愿)


钱学森学院选拔面试分数线

image.png

请各省达到分数线的理科考生结合自身情况,自愿报名。报名截止日期8月10日24:00,逾期未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系统:http://qxsbm.njust.edu.cn(请使用PC端注册报名,暂不支持手机端)。


日程安排:

(1)考生报名(7月20日-8月10日)

(2)资格审核(8月11-12日)

(3)面试通知(8月14日)

(4)宣讲会(8月19日晚,钱学森学院名誉院长——钱学森之子钱永刚教授将出席并讲话)

(5)选拔面试(8月20-21日)

(6)公示选拔结果(8月23-25日)

(7)公布录取名单(8月26日)

具体选拔安排将在钱学森学院官网http://qxs.njust.edu.cn和选拔面试报名平台http://qxsbm.njust.edu.cn公布,请注意关注!



联系电话:025-84303275

电子邮件:qxs_njust@163.com

咨询平台:选拔面试报名平台留言板

              image.png

          更多信息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