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关于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测试疫情防控要求的公告

时间:2021-07-04 16:34 来源:南理工 浏览数:14389

根据南京理工大学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安排,定于2021年7月7日组织考试,现将疫情防控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事项

报到时间:7月7日(周三)7:30-8:30。

报到地点: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校区南大门(位于紫金东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200号。

建议考生8:00前进入校园,尽量避免最后时刻集中入场。

二、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提前在南京理工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并签署附件《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未携带的人员,视为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2.所有考生进入考场须提供以下材料供查验:(1)身份证、准考证;(2)“苏康码”(现场网络查询);(3)个人14天行动轨迹(现场网络查询);(4)《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考生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核实身份无误、“苏康码”为绿码、承诺书签署完整、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入校参加考试。

个人14天行动轨迹查询方式提醒:打开微信搜索界面,在搜索框中输入“国务院客户端”,然后点击“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进入国务院客户端后点击“防疫行程卡”,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号码后即可查询。

3.有以下特殊情形之一的考生,必须主动报告相关情况(联系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电话:400-110-2882),提前准备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月1日起进行检测方为有效,复印件报到时交给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有一定时间周期,请注意提前预约检测,避免错过测试时间),服从相关安排,否则不能入场参加考试:

(1)考试前14天内来自或到过境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的区)范围内低风险区域的考生,考试当天除须本人“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外,还须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近期有境外或境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自入境或离开中高风险地区之日起算已满14天集中隔离期及后续14天居家健康监测的,考试当天除须本人“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外,还须提供集中隔离期满证明及居家观察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因患感冒等非新冠肺炎疾病有发烧(体温≥37.3℃)、干咳等症状的考生,考试当天如症状未消失,除须本人“苏康码”为绿码外,还须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因以下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人员视同放弃考试资格:(1)根据南京市有关要求,有中高风险地区行程史,须进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离期未满的;(2)因所在地疫情防控,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隔离期、观察期的;(3)因其它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

5.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人员追究相应责任。若国家或地方疫情防控出现新的要求,我校将及时更新考试防疫要求。

6.考生须加强自我防护,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去重点疫情地区。外地人员来校考试的,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并减少来回走动,离开交通工具后及时进行卫生消毒。

 

附件: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



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7月4日